網頁

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

單車慢活花東─老昌遊記(一)


  • 緣起

大三那年環島回來就叨念著,還要去仔細騎一下花蓮台東,開始工作後這念頭更是常常浮在心底。

  • 甲租乙還

拜google大神之賜,搜尋花東單車時就搜到 阿勝單車 這個網頁。可以甲租乙搭配基本配件、租借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、行程的簡單建議。當時一看到這個網頁就心頭大動,逢人就說好想再去環花東,奈何假難湊、人難揪,拖了2年才行動。

  • 中輟大叔(""昌遊記← 知道為什麼標題這樣下了吧~!)

某天我弟朋友突然來住我們家,原來是兩個人單車環島中。頓時憶起環島經。一早目送兩人離開拍了張照,就有某個中輟大叔亂入了。有時候你知道人就是缺一個點,想想年底還有3天假。假請了、車租了、房訂了、車票買了,就能走了!!!!



證據

  • Day 1 (12/18) 
一大早就搭普悠瑪,到了花蓮還是覺得快睡著。風塵僕僕發呆了4小時,近中午總算到了花蓮,找到單車店整理完行囊也差不多12:30了。出發前硬是要拍一下背影(誤)

背景沒有出發的感覺阿! ─ 大昌
這張比較成功 ─ 大叔


花蓮的天氣沒說很好,由於早上搭了半天的火車都沒動,所以也不怎麼餓。兩人決定先繞去七星潭再覓食。

和想像中的花蓮不一樣:七星潭的海邊沒有很多陸客XD。點碗魚湯、烤魷魚、搭配一早沒喝完還在保溫瓶溫存的咖啡。人家在上班我來這邊吹海風~~~覺得好奢侈>0<


七星潭一隅

發呆完之後繞去了松林別院、吃了人很少(咦)的公正包子吉安慶修院
晚上下塌東華大學附近的民宿,真的是很美又很大的學校。
從宿舍騎單車去吃飯也要騎個10min是怎麼樣(汗
東華校園

[Day 1 記錄]

里程數:53km
住宿:逸心園民宿

連結由此去↓

單車慢活花東─老昌遊記(一)

單車慢活花東─老昌遊記(二)

單車慢活花東─老昌遊記(三)

單車慢活花東─老昌遊記(四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